山下君Cosplay

日本coser山下(是本人) 微博・B站@山下君Cosplay 模特摄影、cos动画、钢琴演奏、请多关照!转载请务必私信联系授权

山下君 学习中文的日常5- 关于流行语

-12月的某天摄影前-

助手:后天摄影前要先准备cp25的抽选礼物,需要一把美工剪刀✂️ 我这些天研修都在外面住旅馆,你想着带一把剪刀过来

山下:噢噢!!知道了!


然后就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忘了……


-时隔几天12月底,又一次摄影前-

助手:这次摄影记得把迷你麦克风带过来

山下:噢噢噢!知道了!!

(↑这个反应真TM似成相识)


助手(突然发飙):麦克风麦克风麦克风!!!!!

山下:???你干什么啊?

助手: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!!

山下:这是什么意思?

助手:中国的网络流行语,意思是「大事なことは三回言うべき」

山下:噢———————(暗笑)

(有种不详的预感)


山下:山下神山下神山下神!!!


助手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山下:山下美丽山下美丽山下美丽!!!

助手:= =

山下(得意笑):现学现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日本的cosplayer山下🍙

去年夏天开始,我每周都去中文教室学习中文

最近太忙有段时间没去了、笑

助手教了我很多中国的网络用语,希望能用上吧,如果用错了还请不要笑我

请多关照,谢谢!

评论(15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下君Cos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