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君Cosplay

日本coser山下(是本人) 微博・B站@山下君Cosplay 模特摄影、cos动画、钢琴演奏、请多关照!转载请务必私信联系授权

中国のファンの皆様、こんにちは。

山下です。


大家好,我是山下,是日本的cosplayer

为了和中国的大家更亲近地交流,我开始使用Lofter啦🍙


Lof会发很多我的cos照片和视频,我还很喜欢弹钢琴,也希望你们能喜欢


我在很努力的学习中文,希望可以和更多的中国的饭们交流!无论是中文还是日文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回复我!


twi@ Emperor_Yama

微博@大帝国皇帝山下


最近也开始了微博!

两边都请关注我吧(*´ω`*)

评论(139)
热度(108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下君Cos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