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君Cosplay

日本coser山下(是本人) 微博・B站@山下君Cosplay 模特摄影、cos动画、钢琴演奏、请多关照!转载请务必私信联系授权

「cosplay」名探偵コナン




Detective Conan 「Inside A Soul」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Okiya  (Akai)




冲矢昴&赤井秀一:山下 


📷→ichikaka72(twi)


        yang13th(twi)




今天的照片是以前拍摄的沖矢昴!


看很多中国的大家说喜欢我的沖矢昴cos,谢谢你们哦(*´ω`*)


但是我最近好久没有出昴さん了,希望能尽快再次以沖矢的样子跟大家见面!




Lof比微博多发了一张,哈哈


评论告诉我,你们最喜欢哪张吧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是日本的cosplayer山下(*´∇`*)


我每周都去中文教室学习中文,希望可以和更多的中国的饭们交流!无论是中文还是日文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回复我🍁 


谢谢你们(*´ω`*)




twi@ Emperor_Yama


微博@大帝国皇帝山下



评论(58)
热度(3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下君Cos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